靈  數: 32

這組數字顯示
 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容易憂慮,常常會想得太多,覺得自己不夠善良,而且想法一直在變,但是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。即使你處於良好的環境中,只要工作、生活、家庭、感情,遇到挫折時,就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,進入宗教或命理世界,或者其他領域,有逃避的心態,但是如果事情沒有解決,就很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問題,提醒你悲觀的個性會影響你的命運,尤其在感情上,想愈多愈不順,麻煩也愈多。
  一生中可能遭遇到幾次重大打擊,心情極為煩惱與痛苦,但你也必須照單全收才行,比如你在遇到結婚對象前,可能歴經幾次的失戀,雖然煩惱很多,但終究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。
  在面對事業、健康、愛情時,常常會有挫折,好像潮汐有來有往,當感覺掉落谷底的時候,必定有著另一番美好的前景在等著你去開發,向陽光邁進一步吧,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,終究都能獲得成功。
 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,並且跟很多人交流,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,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,不斷在動,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,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。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,命運也會比較漂泊。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,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。
 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,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,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,你的脾氣很直接,遇到不順利的時候,經常無法解決,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。
 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,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,比如會接觸到藝術、傳播、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,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,加上人緣很好,因此你的朋友很多。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,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,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,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!
 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,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,比如感情的變動,或事業上的變動,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,也很喜歡藝術,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,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,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。
 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,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,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,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,並發揮出潛能,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,虛幻一點,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!

查詢流年: 西元2007年
靈  數: 4

這個數字顯示
  對於感情跟家庭是一個吉祥的階段,變動很小,每個人都會勇敢的承擔責任,付出能量,因此會加強能量的凝聚,發揮組織的力量,你可以感覺心智和幸福指數增加喔!
  由於這個階段代表穩定,沒有變化,因此對於剛起步的事業沒有明顯的助益,但如果是感情本來就有問題的人,到這時候問題會明顯減少,對於感情穩定很有幫助。建議你對於既定的規則不要隨性的更改,而過去所建立的優良典範也要繼續的維持喔!

http://www.kindheart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